隐藏身边的可怕失业风水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无法面对自己事业的事情,而且往往在面临失业的时候,就开始着急的计划着下一步的就业就话,但是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事业呢?有可能是因为风水摆放不恰当,导致你面临了事业的问题哦,一起来看看吧。

风水一:小人太多,处处有阻

在风水上来说,桌面上的右手边是不能够摆放太多电话或者是杂志的,因为这类型的物品被称之为“是非之物”,这类型的物品是容易招惹“八卦”的人士来拜访,电话的信号磁场也为小人助长了。还有很多人喜欢在桌面上摆放防辐射作用的仙人掌,其实摆放仙人掌容易导致人的心理产生不良的障碍,实际效果更是损人不利己。那么大家可以在办公桌的右手边摆放花瓶的物品进行稳定气场。

风水二:与上司争锋相对,势成水火

两个人的性格是否能够合得来,其实从风水中也能看出来。如果你的位置是正对着上司办公室门口的位置,那么很大机率你就是他所针对的人,再加上你的性格如果是不畏强权的话,那么你和上司就肯定合不来了。这也无形中成为你失业的隐患。如果没有办法调整办公室位置的话,可以在桌面上摆放一些吉祥的物品进行阻挡。

风水三:精神分散,屡屡犯错

公司门口是人必经之处,也是办公室纳气的位置,在其中也包活了生气和煞气,因此,尽量要避免背门而坐。如果背门而坐,后座没有依靠,又有很多人经过导致杂气冲击,长期这样,就会导致坐在此位置的人一直处于紧张的状态中,甚至会导致肾功能不好。最好就是能够更换位置,如果不能就需要有一张靠背椅或者是在背部摆放一些摆件来缓冲煞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