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干哪个品牌好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名:牛**

贵州永红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集肉牛养殖、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的贵州省规模*大的牛肉干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员工1300余人,占地面积3.3万多平方米,资产1.65亿元,年产值达2亿元。公司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公司是农业产业化******企业,国家牛肉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全国发展县域经济****乡镇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贵州省知识产权****,银行信用等级为****。“牛头”牌系列产品从1998年至今连年荣获贵州省**产品称号。

公司产品有“牛头”牌牛肉干、牛肉松、牛肉脯系列、卤汁系列和“黔牛”牌香辣椒系列、“牛头”牌豆制品等6大系列、60多个品种200多种规格,产品畅销全国25个省、区、直辖市,“牛头”牌产品已成为全国牛肉干行业知名品牌。贵州永红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集肉牛养殖、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的牛肉干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员工1300余人,占地面积3.3万多平方米,年产值、销售超亿元。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农业产业化******企业和国家扶贫**企业、全国新农村建设百强示范企业、国家牛肉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全国发展县域经济****乡镇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牛头”牌系列产品从1998年至今连年荣获贵州省**产品称号。公司产品有“牛头”牌牛肉干、牛肉松、牛肉脯系列、卤汁系列和“黔牛”牌香辣椒系列、“牛头”牌豆制品等6大系列,60多个品种200多种规格,产品畅销全国25个省、区、直辖市,“牛头”牌产品已成为全国牛肉干行业知名品牌。

第二名:五洲

蒙城宏健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庄子故里,全国养牛大县蒙城县,是江苏雨润集团在收购原“五洲”牛肉品牌的基础上新组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牛肉干、牛肉松、卤制牛肉、牛肉酱”等六大系列五种风味五十多个品种,产品均选用优质黄牛肉、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强身健体功能,品尝后回味无穷。

公司质量体系健全,先后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五洲”牌产品获得中国国际博览会“**产品”、“安徽**产品”以及“农业产业化******企业”称号,具备了牛肉休闲食品行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公司一贯秉承“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五洲牛,牛五洲”的奋斗目标,产品畅销二十多个省(直辖市)的二百多个城市和地区。公司拥有高标准、现代化、全封闭式生产厂房,并引起国际先进的牛肉制品加工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可年产系列牛肉制品达4000吨。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扩大产品供应量,公司已经在蒙城开发区征地300亩,新增投资3亿元,统一整合雨润集团内部涉及休闲食品加工、销售的优质资源,产品扩大到禽蛋制品、豆制品类的休闲食品,并*终建成一个年产3万吨牛肉系列休闲食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集研发、生产、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的休闲食品研发、生产基地。依托集团在养殖、屠宰、研发、品牌建设等产业链上的优势倾力打造全国首个休闲食品航空母舰。携手行业同仁,共创牛肉休闲食品的更大空间,满足人民享受优质的和谐生活。

第三名:香巴拉

新疆香巴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3日,注册资金3810万元。2005年确定为兵团农业产业化(畜牧类)****企业。

公司按照兵团大力发展畜牧业并努力成为支柱产业的战略要求,充分依托新疆畜产品资源优势,是清真肉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

新疆北部天山牧场幅员辽阔,资源丰富,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拥有新疆乃至全国*好的天然草场,绿色无污染,是新疆伊犁马、新疆褐牛等优良畜种的主要培育和生产基地。

香巴拉牛肉制品以新疆北部天山牧场自然放牧的草原牛为原料,肉质优越,以独特的工艺,辅以数十种天然香辛料精制而成,形成独特口味,产品营养丰富、色泽诱人,味鲜醇厚、老少皆宜,是旅游休闲、酒店、家庭食用的上乘食品。

主要产品有“香巴拉”牌牛肉干、牛肉酱、西式低温肉制品、豆制品、熏马肉、熏马肠、鹅肝酱、排酸牛肉等七大类产品,以“质优、物美”的特点遍及全疆和全国部分大中城市,并具有较高知名度。

第四名:棒棒娃

中外合资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初,是一家专业从事牛肉休闲食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年轻的大型合资企业,秉持“打造健康美味食品”的理念,立足传统、锐意创新,开发生产的“棒棒娃”牛肉系列休闲产品畅销全国,在全国市场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深受消费者喜爱。2003年4月,公司作为首家与美国SSIF基金合作的川企,同时与四川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一直强化质量即生存的意识,运用新技术和优良原料,致力于人类健康食品事业。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在成都近郊龙泉和安德两地分别投资超过1亿资金,建成HACCP标准的生产基地两处。九年时间,围绕“共建卓越团队,奉献*棒产品”的核心目标,我们在厂房建基地建设,产品开发,团队管理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工作,取得同行业瞩目的成就。公司目前生产用地共计300余亩,厂房12000余㎡,熟练生产人员1000余人,员工总人数1300余人,日加工处理鲜牛肉能力20吨,有生产加工和包装机器设备350余台。保证了产品的加工能力。

公司建有专用检验室,并配有成套完备的理化指标和微生物指标检验设施,使产品的质量指标的完成得到了保证。为了打造健康美味的食品,几年中公司陆续在省内外各地合作建立了牦牛基地、肉牛基地;2005年5月,公司兼并了位于川西海拔3500米高寒草原红原县的四川红原牦牛肉食品有限公司,建成四川唯一同时通过清真认可和绿色产品认证的牦牛屠宰加工基地,在优质原料牦牛肉的供应上得到了保证。

第五名:溢佳香

浙江溢佳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深加工、养殖屠宰、商贸投资为主的集团公司,公司坐落于素有“杭州北秀明珠”之称的瓶窑凤都工业园区。公司一期工程占地48亩,工厂按洁净食品环境标准设计,建筑面积近四万平方米,员工500余名。

溢佳香以“顾客的需求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溢佳香誉满全球”质量方针,以“成品出厂合格率保持在100%”为质量目标。工厂全面推行“5S”现场管理,所有生产车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SSOP(卫生标准操作程序)和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管理体系的要求,实行从原料采购、运输、存储、生产、检测、销售到产品终端的全过程控制。同时,为提高企业生产自动化程度,确保产品质量稳定,企业先后投入2000余万元,从国内外引进了先进的肉制品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为了适应规模化生产发展的需求,公司建造了1500吨现代化冷库.凭着规范的硬件、卓越的品质、先进的管理、良好的品牌,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认证、标准化认证、计量认证,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并于2005年3月在我省肉制品行业率先一次性通过了国家QS认证。

公司曾先后被授予“**骨干农业**企业”、 “**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 “杭州市著名商标”、 “全国诚信单位”“杭州市首届消费者推荐产品”、“AAA等级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产品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公司产品也先后被评为“浙江名优农产品”、“浙江省地产名品”、“浙江省科技创新优质产品”、“浙江省食品质量信誉诚信产品”、“2003年浙江省优质放心食品”、“浙江省商场超市畅销品牌”、“杭州市**产品”等、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第六名:草原旭日

通辽市草原旭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特产风干牛肉干的较大生产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级农牧产业化****企业。前身为通辽市草原旭日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初,是以快餐、超市、物流等服务行业为主的私营企业。于2006年4月投产落户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8号路以西),成立食品有限公司。固定资产3000万元,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设计生产能力日处理鲜肉5吨,自建冷库2座,引进大型全自动真空包装机2台,中型真空包装机3台,立式旋转烤炉1台,全自动隧道烤炉一套,卧式高温杀菌锅2台,自建烘干房5间,全自动紫外线杀菌线一套。根据远景目标,公司制定了三期生产规划,现一期已经投产,年产量1000吨,产值5000万。公司法人代表孙宪文,现从业人员230人,其中科研人员12人,技术人员28人。“草原旭日”传承蒙古族文化,发扬“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品牌理念。以求实、求新、求创造的立业观,投身于科尔沁黄牛深加工的产业中。展望未来市场,把“草原旭日”商标在29类、30类、35类、43类等一次性注册。以地方特产的美誉优势,打造了“草原旭日”风干牛肉干系列产品。立足以需求为导向,有计划的推进市场,市场定位准确,产品一路俏销,填补了内蒙地区没有牛肉制品畅销产品的空白。现制定以内蒙古地区为主干,辐射全国的销售目标,抓住市场良机,打造“草原旭日”品牌。

“草原旭日”品牌风干牛肉干精选科尔沁黄牛后部排酸肉,经自然风干、密方淹制、精细加工、烤制而成。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绿色天然,营养丰富,是赠送亲朋的草原特产。

第七名:遛洋狗

成都遛洋狗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成都*早专业生产牛肉制品的企业之一,公司员工近500人,有一批优秀的高、中级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员。厂区位于山清水秀的都江堰市,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总投资8000余万,占地100余亩,厂房符合HACCP及ISO22000标准,是西南地区*大的牛肉休闲制品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立足于多元化、集团化发展战略,以遛洋狗牌牛肉制品系列产品生产经营为主业。

2008年初,公司董事会确立了新的十年规划,制定了从科学养殖技术、生态养殖基地建设,到现代化屠宰设备引进、牛肉深加工基地建设的产业链打造计划。依托川藏地区丰富的牦牛资源,以品牌经营为核心,整合牦牛经济链,将“遛洋狗”牛肉制品向地方特色食品、休闲食品、生鲜食品、餐桌食品等细分领域发展,*终奠定“遛洋狗”牛肉制品的专家地位,取得中国西部牛肉制品**品牌的地位。

第八名:张飞牛肉

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四川阆中。是一座既融汇深厚三国文化底蕴,又具现代特色的绿色环保型食品生产基地。公司主要从事肉牛养殖、屠宰、分割、牛肉制品销售、快餐连锁和酒店、旅游等经营业务。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旗下有四个子公司:分别是四川省阆州醋业有限公司、四川飞哥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张飞牛肉销售有限公司、四川保宁牛肉有限公司。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企业”资质。企业遵循“质量**、信誉至上”的理念,不断更新发展观念,改善生产工艺,改变产品包装,改进营销模式,提升管理水平,扩大生产规模,精心打造企业品牌,先后通过ISO90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授予“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四川省**技术创新项目”、“四川省食品安全生产示范单位”、“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等称号。张飞牛肉荣获“四川**产品”、“四川老字号产品”、“四川特产食品”、中国唯一“清水牛肉”特色产品、“中国优质清真食品”、“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羽毛球队指定使用产品、四川省参加上海世博会指定参展产品等称号和荣誉。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食品科研人员和生产技师。在继承传统工艺基础上,恪守传统配方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宗旨,传承了张飞牛肉风味独特,入口化渣的特色。并应用现代科技,不断创新,现已开发出了张飞牛肉系列产品,公司现具有家庭佐餐、休闲、旅游、礼品盒、罐头、快餐、牛肉面品等七大系列一百多个单品品种。是旅游休闲馈赠亲友之佳品,亦是家庭佐餐老少皆宜之美食。

目前,张飞牛肉已远销日本、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张飞牛肉已进入国际名超沃尔玛、家乐福、好又多、伊藤洋华堂等。

第九名:老四川

重庆金星股份有限公司是1994年以重庆金星食品厂为基础,吸收数十家企业投资入股,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重庆市綦江县古南镇新村路80号,占地面积7676平方米,注册资本1129.4万元,现有固定资产1065万元,员工258人(另有农民工10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3人,产值10874万元,比去年的10558万元增加3%;销售13309万元,比去年的13362万元增加17.1%;实现利税1486万元,比去年的1305万元增加13.9%,在重庆市同行业中居于首位。“金角”、“老四川”牌五香牛肉干在全国同行业中销售**。

“金角”、“老四川”牌五香牛肉干及其系列产品始创于一九三七年,为著名的重庆特产,久享盛誉。该产品以精选鲜牛肉为主料,配以多种名贵天然香料,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和防腐剂,以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相结合精制而成。产品回味甘甜、绵长、口中生津、余味沁脾、耐咀嚼、蛋白质含量高(40%以上)、营养丰富、风味独特,是居家旅行、佐酒助餐、馈赠亲友之上品,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市场上的流行休闲小食品。

公司在重庆、成都、武汉、北京、上海、广州设立分公司、经营部、办事处,公司的五香牛肉干及其系列产品分别进入“家乐福”、“沃尔玛”、“好又多”、“新世纪”等大型零售连锁超市,并在全国267个大中城市有总经销、总代理。从而形成了以分公司、经营部、办事处为点,以大型零售连锁超市为线,以267个城市的总经销、总代理为面的“点”、“线”、“面”营销网络覆盖除西藏以外的国内外市场。

第十名:科尔沁

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草原腹地——通辽市。拥有通辽屠宰加工厂、南阳屠宰加工厂、通辽肉制品分公司及育肥牛基地、草牧场等下属企业,建立了以肉食品加工为主体、以绿色饲料加工、畜牧产品研制开发、草原生态建设为基础的肉牛集约化和规模化的产业链条,成为国际化、专业化的现代肉牛产业。

公司引进了当前世界上*先进的屠宰加工设备,严格按照欧盟食品卫生标准建立了牛肉加工生产流水线,并率先使用了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形成了年屠宰 200,000头肉牛、生产冷鲜、冷冻肉40,000 吨的规模。

科尔沁牛业有机肉牛养殖基地始建于1999年,座落于科尔沁草原腹地—–通辽市科左中旗,这里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畜牧业非常发达,基地周边半径100公里内活牛存栏量达180万头,其中西门塔尔改良牛占95%以上,为基地提供了可靠的牛源。基地进行科学的分区管理、设备设施配套齐全,为保障肉食品的卫生安全,基地建立了科学的家畜自动跟踪监测系统,每头牛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标识,其年龄、性别、体重、防疫、饲料、饲养过程均有动态记录及实时监控,真正保证了肉食品的安全。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