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必知的风水开运秘法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公务员等方面考试还有几个月就要开始了,针对成绩不好 ,考运不佳的学子,书生推荐几种增旺文昌学运的方法,可以借鉴使用!

寺庙求佛法:

去寺庙求文昌,很多寺庙都有主管文昌的殿,去寺庙求文昌殿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凡是去寺庙求佛之人一定要讲究佛缘,父母佛缘深孩子的佛缘未必深,很多中小学生是不太认同佛文化的,涉世经验基本全无、不懂人情世故、无所信仰所以他们很难得到佛缘。

风水开运法:

风水学中有专门的文昌位,以摆放文昌之物来催旺文昌位,但是很多人摆放后效果并不好,是因为他们摆错了文昌位。要摆放在自己的本命文昌位,本命文昌位与普通的文昌位完全不同,具有很深的专业知识,目前只有七星堂推出正宗的本命文昌位,但是摆放文昌的效果不是太明显,针对性也差。

供奉文昌君:

很多地方民间供奉文昌星君,通过供奉神像的形式来提升文昌运,虽然很多人都供奉文昌君但是有些人几乎没有作用。因为他们命局中没有文昌星,所以供奉了文昌星君效果也不好。这些民间供奉文化虽然历史悠久,仍有很多科学上的局限性,不建议使用此方法。

佩戴本命文昌星:

这种方法简单易行, 找到你命局中真正的本命文昌星,然后随身佩戴在身上,作为项链随身佩戴或者放到手包里随时携带,都能起到随身旺本命文昌星的作用,起到"先天不足后天弥补"的方法。 这种方法直接实用,根据个人八字所分析出来的本命文昌位只适合本人,直接作用于个人的文昌运,效果异常明显。

什么是文昌塔?

1、文昌塔:

文昌塔,又称文风塔、文峰塔、文笔塔。此法物为最常用之法器,利于读书、功名及事业。文昌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旺文。古人非常重视文昌,稍稍留意就会发现,在我国有很多城市都能看到文昌塔。凡是有文昌塔的城市,在过去都是出过很多文人墨客的, 文昌塔为风水中常用之法器,主利读书,功名和事业,一般的文昌塔有7层,9层,13层,其中以13层法力最高最强,将其摆放在文昌位,可令人头脑敏捷思维发达,特别是对于文雅人员,可提高工作效率,助事业进步,功成名就,对与小孩读书也帮助很大,助其收敛心神,文思大发,成绩突飞猛进,古人非常重视文昌,在许多城市设有文昌塔。

2、文昌塔的由来:

文昌原是属星官名,有"文曲星"或"文昌"的说法,而掌管"文昌"的属官,则称之为"文昌帝君"。在神话中,文昌星君掌管天下的功名、禄位大权,因此,文昌星成为文人崇拜的星座,人们为祈求文昌星君保佑地方文化昌盛,多得功名、人才而兴建文昌塔。

3、文昌塔的作用:

古人认为文昌塔可以旺文启智,利学业、旺读书、功名及事业。

4、文昌塔适用范围:

①家有小孩读书的家庭,把文昌塔摆放在文昌位或个人文昌位,可令小孩思维敏捷、学习突飞猛进,改变学习成绩不理想的状况。

②大学生或需要考试、考研的在读生,把文昌塔摆放在文昌位或书桌上,有利于头脑清晰,文思敏捷,考试名列前茅;

③经常需要写作的撰稿人、作家、报社人员、记者、公司文员把文昌塔摆放在家里的文昌位或办公桌上,可加快工作速度,提高工作效率,令头脑思维更敏捷。

④文昌塔在家居风水中还经常用来作靠山,以达到靠山牢固,社会地位稳定的功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