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旺文昌三大妙招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考试季来临,不久后就是高考,高考后就是中考,其他学生则要期末考。在这样一个压力山大的季节,学霸学渣悠然自得,中等学生心情忐忑,除了埋头苦读、劳逸结合外,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学业有所精进呢?

一、学生书房摆放文昌塔

谈到孩子的学习,除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与老师的教育之外,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己自觉的学习。然而工欲利其器,必先利其器。在学习的风水环境里面,有一吉祥物可以催旺学生的学业功名,那就是文昌塔。文昌塔,亦称文风塔、文峰塔、文笔塔。凡是有文昌塔的城市,在过去都出过很多文人墨客,皆因文昌塔象征了掌管文运的文昌帝君。相传文昌帝君是天界掌管文章之神,所以我国古代书院往往在供奉孔子的同时,也供奉了文昌帝君或在附近建造文昌塔。从古至今,知识就是改变命运的不二法门,因此也就受到万千学子、官员、文人等的热捧追随。因此,学生要想获得好成绩即可在家中书房或者是在学校宿舍,摆放文昌塔能助旺文思敏捷、思维发达,更利于升学考试,考取功名。

二、学生可以在书桌上摆放水中富贵竹

有的学生,在学校寄宿,不宜摆放一些装饰物,那么,有没有其它更绿色环保的方法来催旺自己的学业呢?答案是有的。在风水学里面,四绿代表文昌星也代表学业功名,同时四绿也代表四颗绿色植物。因此,读书的孩子。可以用一个小水杯,在水杯里放水,插上四棵富贵竹,也就是,水养富贵竹,用此简单方法,即可催旺四绿文曲星的文昌之气,给自己增添聪明灵感,带来好成绩。

三、文昌八将带来好成绩

每个人的运程,受到风水环境的影响与制约。同时也受到,自己的出生八字命格的影响。因此,如果自身成绩不太好的孩子。可以,在自己的书桌上摆放文昌八将。用来,改善自己命中读书不聪明,学习不好的情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