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女人运势的家居布局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是用西南方来代表的,若是西南方缺角,主女人有损。并且这个方位缺角,还不利夫妻婚姻。有的人一直娶不到妻子,也和这个方位不饱满或者是有尖锐煞物有很大的关系。

西南方有水井,池塘,水坑等,主女人妇科疾病严重。也代表脾胃非常的不好

东南方有十字路口,或者是剪刀路,直路冲射必然损女人,就连待嫁闺中的女儿也不会放过。

西方有变压器,电线杆,尖塔,电塔等尖锐之物,为白虎煞,主女人凶,女人是非多也暗示血光之灾。

西方有变压器,电线杆,尖塔,电塔等尖锐之物,为白虎煞,主女人凶,女人是非多也暗示血光之灾

以上五点是非常常见不利家庭女性的风水问题,如果有以上问题就尽早的给予改善 方能对自己的健康和运势有帮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