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够快速提高考试运?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家长们为了提高孩子的考试成绩,可谓是费尽心思,建议家长们请一座文昌塔,并正确使用,将起到意想不到的助旺考运的效果。

一、文昌塔的选择

一般情况,文昌塔的层数有四种不同的数字,分别有7、9、11、13,建议选择9层文昌塔。

9这个数字大家都是知道,有**、*高的意思,这个数字不管在国人的潜意识里还是宗教意义上都是*吉祥的数字,因此选择九层文昌塔才是*好的选择。

二、文昌塔对考生的益处

1、安定心性,提高注意力

文昌塔可安定学生浮躁的心性,提高注意力,增强对学习的兴趣,提升学生的学业运。

2、成绩突飞猛进,名列**

可助学生改变学习成绩不理想的状况,有效提高学习成绩,拉近与**学生的距离。

3、学业*占鳌头

有利学生头脑清晰,思维敏捷,突破学业瓶颈,助学生在成绩榜中*占鳌头,不落人后。

4、旺文益智、**题名

考生使用文昌笔,有利旺文益智,助他们**题名。

三、文昌塔适用范围

1、家有小学生

家有小孩读书的家庭,把文昌笔摆放在文昌位或个人文昌位,可令小孩思维敏捷、学习突飞猛进,改变学习成绩不理想的状况。

2、大学生及考研等

大学生或需要考试、考研的在读生,建议将开光金铜九层文昌塔摆件摆放在文昌位或书桌上,有利于头脑清晰,文思敏捷,考试名列**。

3、从事文字工作者

经常需要写作的撰稿人、作家、报社人员、记者、公司文员把文昌笔摆放在家里的文昌位或办公桌上,可加快工作速度,提高工作效率,令头脑思维更敏捷。

4、放置家中

文昌塔在家居风水中还经常用来作靠山,以达到靠山牢固、社会地位稳定的功效。

四、文昌塔摆放注意事项

1、必须经过开光

文昌塔必须经过开光,没有开过光的文昌塔只能当作普通的工艺品,作装饰之用,谈不上有风水助运作用。

2、注意一些风水禁忌

文昌塔摆放不要对着卫生间、神像及尖锐的物品,在摆放文昌塔位置的正上方不能有横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