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能做哪些晦气事?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很多人不讲究,一大早总容易做很多不应该的事,然后一天甚至一年都变得霉运十足。哪些事在早上做了会特别邪门,会让自己倒足霉呢?

1、一大早骂人诅咒人

骂人属于恶念,一大早骂人,恶念最易反弹,更容易让家庭不和睦,损家运。

2、一大早给别人脸色看

虽然不是骂人诅咒人,但给人脸色看,臭着脸也是一个非常忌讳的事。因为这事一旦开始,一般得不到好的结果,也属于恶念反弹。

3、早上不能去退货换货

生意人忌讳一大早接触这事,会认为这样是让店破财,走衰。所以,早上去退换货店主一般都没好脸色。店主不给好脸色,也会给自己带来一天的坏心情。

4、一大早向别人要债

这样会让对方极度怨恨,从习俗角度来说,一大早被要债意味着最近会一直走衰运。就跟大年初一初二不能被要债,那时候被要债,意味着一年都衰,被要债的人往往容易因此走上邪路甚至不归路,命理角度分析,逼人做了坏事,也是一种罪恶。

5、一大早向别人借钱

被借的人会觉得特别晦气,而一大早去借钱,习俗中也会说这种会是去借钱的人长期走衰的标志。

6、一大早报丧

开门见丧是晦气极了的事。如果还想和亲戚朋友保持良好关系,切忌一大早报丧。一大早也不适合去借丧葬用品。要去做这些事,一定得早饭之后。

7、早上买东西赊账

早上赊账,意味着会长期财运不济。

8、一大早哭会导致自己近期都走霉运。

9、一大早吵架损家运。

10、一大早说不吉利的话

若说别人,最易致恶果,生口舌,导致血光之灾。若是说自己,则会相当灵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