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爵迹什么时候上映 七夕曝CP海报王爵使徒生死相伴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在CP守护版海报中,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与严屹宽饰演的鬼山缝魂身披战甲、手持魂器、步调一致。影片中两人除了是使徒与王爵的关系外,同时还是一对兄妹,彼此心灵相通,行动上也更增添了一份默契。

此前,范冰冰与严屹宽虽然有过合作,但真正面对面演对手戏还是在《爵迹》中实现了第一次。范冰冰表示:“戏中我们既是战友也是亲人,戏外《爵迹》剧组也更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而吴亦凡饰演的银尘目光坚毅屹立风中,陈学冬饰演的麒零手持魂器半刃巨剑相随左右,影片中两人彼此陪伴与守护、生死相依,也正如电影《爵迹》的首支预告片中,陈学冬饰演的麒零所说“王爵和使徒永远一起战斗。”                    电影爵迹什么时候上映 七夕曝CP海报王爵使徒生死相伴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