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什么时候上映 张天爱电影处女作引期待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张天爱成“冒险王” 黑料视频萌翻众人

当天,为了配合“路过”的主题,也是别出心裁的将现场布置成“全世界大冒险”的游戏地图。让众位主创在游戏中回忆拍摄的点滴过程。

在游戏环节中,张天爱第一次投掷筛子就获得了免罚权,之后的“行进中”也是成功避开众多关卡,屡屡获胜。连主持人都说:“天爱今天太幸运了”。

但没想到,张天爱却“遭遇”了导演张一白和编剧张嘉佳的“刁难”。被分配到邓超、岳云鹏队的她开始就触碰到“炸弹”。

惩罚现场播放黑料视频,视频中,张天爱和一只蚊子“斗智斗勇”并对着蚊子大喊:“流氓啊你。”引得现场哈哈大笑,萌化众人。邓超更是在一旁说:“这哪是黑料,分明就是一支MV嘛。”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什么时候上映 张天爱电影处女作引期待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