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电影豆瓣评分5.0 原著党吐槽跟小说差太远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原著党吐槽“这跟小说关系不大啊”

之前就有新闻报道称,《盗墓笔记》上映前,关于鹿晗、井柏然经纪团队争番位的新闻一直是焦点。记者昨天特地看了片尾字幕,两位男演员在领衔主演下面的位置是这样的:井柏然在左边,鹿晗在右边。

不过从片中人物出场和戏份上看,饰演张起灵的井柏然的戏份确实相对较多,而且片头和片尾都显示他是解救危机的关键人物。

看完电影不少观众说,之前的番位之争实在没必要,因为鹿晗其实是女主角担当,“瓶邪CP(组合)”体现在好多处,比如开头与结尾处两人擦肩而过的慢镜头,张起灵对吴邪“公主抱”,以及吴邪与张起灵在危难之际的隔空牵手,对白是这样的:“我要记住你,我把回忆还给你……”,不少观众说,“这简直就是一部爱情片”。                    盗墓笔记电影豆瓣评分5.0 原著党吐槽跟小说差太远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