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不和睦化解秘法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夫妻不和风水相关事项就介绍,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夫妻房间尽量放合照及成双成对的物品,因为环境做造心理,”成双成对“的物件能时时刻刻地提醒及另一半”们“是一个”整体“.。因为婚姻感情的寓所是家居住宅,家居住宅的气场好坏,直接影响到情绪与心理,从而影响到婚姻感情。影响婚姻感情的风水因素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夫妻不和风水化解秘方1。

睡房方向及睡床的摆放千万有考究,特别对于方案有小冤家的新婚燕尔夫妻。但这必须要多范围合作,如少男少女宅主的命卦五行,屋的坐向及路径纳气之类,

夫妻不和风水化解秘方2。

固然仆人房间没有宜摆放动物,但可摆放一些小盆裁。如:茱莉花、风信子、夜来香、百合等,都能够平添二人间界的温暖。

夫妻不和风水化解秘方3。

正在仆人房可挂一些有爱意或者温暖的挂画,那样可晋升夫妇温暖,高兴及平添浪漫的觉得。亦可正在睡房或者炕头摆放一些小陈设,如鸾凤戏水、和合心连心、和合二仙,香芬火烛、连心结等,都会促进夫妇感觉。

夫妻不和风水化解秘方4。

闲居安排及色彩上,家电要与全体条件合作,要有定然的格调。没有能正在全屋没有同地位上摆放有没有谐和的家俬或者多种墙纸色彩,那样会有听觉紊乱,反应心境没有安,兼有善变的思想,短工夫正在这条件下生涯,会令人善变,以至正在感觉事上有压倦或者移情别恋的偏偏向。故居内的装修设想,特别正在仆人房的篱笆及家电、窗幔布、地毡等都没有可用真相大白色、灰彩色或者太眩目而令人头昏、这会令人简单发生惊慌,没有安,欠物质,易发脾气,这会令夫妇感觉因而而毁坏。

夫妻不和风水化解秘方5。

宅的坐向宜南北或者货色向,可收四正之气,感觉稳固,二人齐心。若宅是四隅坐向,则收纳什气较多,令思维简单,心情没有安,夫妇难以临时恩爱,简单有婚外情。

a.此两方同声没有能摆放什物,更要经常维持清新,才可令夫妇和顺,手快太平。

b. 东南或者东北纵是完好无损,也没有宜将东南方作灶间或者摆放炉灶,要不男宅主会衰弱有利,轻则体弱多病,重大者会短寿。而东北方也没有宜用作便所,这会令女宅主易患妇科及胸腹等疾病。

c. 缺角或者尖突角:东南方向涌现缺或者突,皆对于男仆人有利,衰弱有损,一般则有偏偏激大男子汉学说,凹入或者缺角则有畏内,怕老婆。相同东北涌现上述景象,就会对于女佣人有利,多病多灾。故东南、东北完好无损,则是阴阳谐和,夫妇感觉,衰弱,任务都有美妙的停滞。

夫妻不和风水化解秘方6。

若论夫妇能否无缘份,生涯上又是否融洽相处,夫妇生涯能否瓮中之鳖。率先要留意宅基地之东南方及东北方能否有以次景象:

夫妻不和风水化解秘方7。

宅基地的东北方是专人女佣人的运势及衰弱,五行是属阴柔的至阴方向。

夫妻不和风水化解秘方8。

宅基地的东南方是专人男仆人的运势及衰弱,五行是属阳刚刚的至阳方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