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吓人!这些鬼是真的吗?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人在床上的时候,为何恐惧心会更重?陈鹏解梦给大家总结一下,因为很多人睡觉时是孤独的,孤独会让人产生恐惧,所以,一个人睡觉特别容易做噩梦的人,两人一起的时候就好多了,哪怕是带着孩子睡觉。

1、门窗突然打开了一点,又看不到东西,是有鬼进来了吗?

在陈鹏解梦的调查里,这项是排在第一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新房子肯定不会,会的一定是老房子,因为门窗老化,重心不稳...然后它们就总会不经意的发出“啊~啊~啊~”的声音被打开。若观察仔细,这种情况大白天也能发现,若细心去查看,会发现门窗变形。要解决问题也简单,干脆栓上或扣上,紧一点!保证没事!

2、房间没其他人,但能听到呼吸声或喘息声,好像鬼就在身边。

好吓人!对吧。于是很多人选择开灯睡眠,有些人发现开着灯也能听到。发生这种情况的,叫上几个心细的男同志来仔细查找原因,一般能找出类似于宠物、风管、一些电器的源头。如非宠物因素,99%是物理因素导致。那1%嘛,别以为你就是那个特殊人,事实上你也是99%。因为陈鹏解梦20年,发现有说出现这个现象的很多,找来找去就是没找到原因的,20年里也只有3个,不过也好搞定。

3、屋外不知道哪来的“呵呵呵”的笑声,鬼笑?

晚上发声最勤快的除了各类虫子,还有如猫头鹰、夜鹭、夜莺等鸟。猫头鹰发出的声音,要是半夜一个人躺在床上听,确实让人遐想万分......勇敢的,朝着那个方向丢个东西过去,鸟飞走了,你害怕的呵呵呵声,或其他像人类发出的声音就没了。床下有动静的,基本都是小动物作祟。

4、刚看完或聊过鬼片鬼故事,或死者相关信息的觉得到处都是鬼。

很多人喜欢看这类影视作品,或故事,或图片或聊去世的亲人而不会做鬼梦。会做鬼梦的,身体基本都属于阴虚类型的。借佛教一些法师的说法是,你看这些的时候,阴性能量就重,更能让阴性物质和你产生感应。陈鹏解梦告诉大家,若刚看完这些就能做鬼梦,每次都这样的,如果你的住宿条件没差到破旧不堪,或以前就死过人,或房间里并没有那些与死者相关的装饰,那么,你的鬼梦只是吓出来的结果。越害怕越想看,然后又会做鬼梦,纠结、矛盾是吧?有办法解决的,找陈鹏解梦即可。这样你可以继续看你喜欢看的鬼片,看鬼故事,看尸体,聊凶杀事件,虽然害怕着,但晚上能睡好。

5、不知哪的一声惨叫,鬼在害人吗?

晚上喜欢打架的,不仅仅是人类,还有动物界。最喜欢晚上打架的动物,莫过于猫了,猫打架发出的惨叫是一阵一阵的,仔细辨别能听出来。要是人类的一声惨叫,陈鹏解梦的建议是且别先害怕,勇敢点,在屋内朝外观察下,也许有受害者需要你报警支持。

6、忽远忽近的婴儿啼哭声,就像鬼哭一样。

一般都是猫叫春作祟。伴随着大人的呵护或训斥声,那就更别怕了,那就是小宝贝肚子饿了的信号。

7、或远或近的老人或女人的啼哭惨叫声,鬼叫?鬼哭?

这个啼哭和婴儿的啼哭不一样,那是真的老人或女人的啼哭,唉,这世界,太多苦闷的苦命的人了。她们在夜里睡不着,想着自己悲催的人生,或正遭遇着悲催的人生就哭啦。某些正经历着性福的人也会发出各种类似惨叫的叫床声也怪吓人的。这类声音,即便你判断出了是活着的人发出的声音,听着也不舒服。这里排除一种情况:若是周围并无人居住却有听到这些声音,或有人居住但对方并未能发出对应声音的人,那就要相当注意了。

8、楼上弹珠落地的声,鬼在玩吗?

很多鬼片有这种情节描述,也有不少人和陈鹏解梦说,他住顶楼也能听到楼上有弹珠落地声,吓得不行。这种声音一般发生于夏天晚上,主要还都是水泥板的房子。真实因素是水泥板老化,里面的钢筋在水泥中因为热胀热缩及一些细菌的作用下,到了晚上(气温下降)的时候会因为钢筋收缩而发出这种怪声音,因为并不是只一处会这样,结果就是这边一下”当“,那边一下”当“,这样就像弹珠掉地声了。

9、 睡床上,门窗关着,感觉有阵风吹过,身体突然一阵发凉,鬼来了?

人的血液在血管里是高速运行的,如果有些地方阻滞了,突然又通了,这就会让身体突然有风窜过去的感觉,对于身体感知来讲,就是突然发凉了,甚至有些人还会产生冲撞感。其实这是身体的预警信号,若多次发生这种身体某个位置突然发凉的话,那就必须好好注意身体了。如果你确定自己身体是很健康的却邂逅这种事,还是需要注意下的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