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装修必知的风水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阳台,是每家每户都留有的一处室内活动空间,也是欣赏外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如果阳台能利用好了,不光能使人居住舒心,还能给家里带来好的风水财运,一起学学吧。

1、功能利用

阳台是室内风水流经的主要通道之一,因此不宜对方杂乱之物,需保持环境的干净和通道的畅通。同样,阳台也是休息娱乐的主要场所之一,可是适当放置座椅或是茶桌,在一个相较开放的环境里放松心情,也能有益于身心健康。

若是室内空间有限需利用阳台空间堆放杂物的话,则尽量在阳台角落处建壁柜或储物柜,将杂乱之物统一放置其内并关闭柜门,在不影响美观的前提下也有利于风水的流通和稳定。

2、方位朝向

一般来说,阳台属于休养的地方,应当以能获得日照为宜(冉冉升起、充满活力的阳光*好,所以宜朝东方或南方),能给室内补充有活力、新鲜的风水。同时也能给室内带来光亮,增旺财运和健康。

若是购买的阳台方向朝北方的话,则需在阳台及室内多安置照明及取暖设备。因为室内缺乏阳光的直射,或导致阳气不足而感到寒冷(尤其是冬天),如有必要,还需在室内放置增旺人气的吉祥物品,以抵挡渐长的阴气。

3、花草树木

很多家庭喜欢在阳台上种养花草树木,需要注意的是,阳台种养的花草应当以绿叶、不开花(避免花粉影响室内空气及婚姻感情)、不攀爬的吉祥植物为主,譬如招财树、**树和摇*树等。

一方面能够利用植物点缀室内单调的环境,另一方面也可以借助风水植物的功效起到招财转运的效果。

阳台上的风水学,不光是美观和健康,更能招财旺运,一定要好好正确的利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