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胡子风水,决定运气!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大街上便可以随意看到留着或长或短的胡子的男人,说实话有些男人留着胡子.看了真的让人不舒服,其实胡子也是有“风水”意义的哦!该留的留不该留的还是不要留以免挡住了您的好运!!

那么那些人可以留胡子呢,以下几点给大家参考:

鼻孔较大的人

鼻孔比较大容易外露的,这样的人比较适合留胡须,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您守护您的财运。男生的鼻子为财星,若鼻孔外露特别死漏毛的,会经常无端端的破财;若鼻孔如插葱孔一样,是为破财鼻,难以聚积财富,若能留住上唇的胡须,也许可以阻挡漏财哦。

法令纹比较浅的人

法令纹路比较浅的人便适合留胡须了,这样可以增加您的权利和威望呀!鼻子两旁延伸至嘴旁的两条纹路,成为法令纹,主领导能力。如果法令纹较浅,代表不能说服众人,即使自身是老板或者管理层人士,下属也很难服从你的领导。如果能留起上唇两旁的胡须,加强法令纹的气势,或许就能变上一变呢

下巴尖的人

男人下巴尖首先是不给女人安全感,所以这样的男人适合留胡须,这样还可以增加晚年的运势!下巴长得又尖又瘦,代表家运不佳,晚年运势比较差,如若想改变晚年的运势,可以在下巴及左右两旁留起胡须,是下巴看起来比较宽阔。

人中比较浅的人适合留胡须,因为这样可以增加子女运呢

人中短的人

鼻尖下与上唇之间的坑纹,称之为人中。人中以深长者为佳,若人中较浅及短者,代表其人子女运较差,所以哦人中较浅及短者宜于上唇位留起胡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