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老公外遇的风水详解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每天经经常会预测一些女士的婚姻感情上的问题,发现有百分之七八十以上的女人婚姻不幸大多都是由于丈夫外遇引起的。而丈夫外遇的发生除了八字命理与阴阳宅风水的原因外,还有当今时代风气不良与法制不健全的因素。

世界上不介意丈夫有外遇的女人,寥寥无几。怒气冲冲的跑到丈夫跟前,追根究底的揭丈夫疮疤甚至大吵大闹的要离婚,并不是明智之举。如果闷在心里面也会生病的,到底该如何是好呢?

家居风水的布局对你的先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以现代的风水观来看,在家居风水上做适当的调整和布置,就能让你的老公回到家中有舒适感与轻松感,自然而然,你的丈夫在做任何事之前,都会想到你的家庭,处处为你们的家庭设想,当然也就不会有外遇的情形发生了。

具体该如何作呢?一般来说,床位一定要放在幸运吉祥的区位上,才可使你们夫妻心情愉悦、事事顺心,幸运吉祥的区位最好请专业资深风水师傅亲自拿罗盘帮你勘测为准。下面是本人总结的几个小方案,可以具体风水化解你的丈夫可能外遇的多项可行性方案,有缘的朋友不妨看看做一比较和借鉴性的实验只是个人观点。

1,北面的墙壁上,挂上夫妇的照片或者是全家福的照片比较好。北方为坎位,这可以增加男主人对于家庭的向心力。注意相框最好是木质的。

2,西北边放置男主人的衣柜或是书桌。西北是乾位,象征男人的方位,整齐的把男主人的物品收集在此方位这样男人会很踏实的。如果这里有门窗,或者脏乱不堪或正好是洗手间,男主人会变得心烦意乱的无法安稳的呆在家里,转而会对外发展。

3,西边若如果有窗户,最好请用浅咖啡色或绿色的窗帘,西方是金位。这个方位可以放金融银行卡或钱包,照明设备最好用暖色灯。其意义是想要有外遇得花钱,而暖色灯象征着家里最温暖,还是回到自己的家里是最好的。

4,西南侧放置女主人的所有物和写字台,因为西南方是坤位,是女主人的主要位置。

5,南边如果有大窗户,窗户边放置一对阔叶植物最好,阔叶植物有助于家人思路清楚,不易受到外界的某些诱惑。

6,东南边墙壁上放置两人年轻时的放大合影的照片是最好了,放佛时空又回到了两人热恋时的时代。

7,东边要是能放置电视机、电脑、电话、传真机和时钟就最好了。这样可使你的丈夫无暇外遇。

另外,如何能使你的丈夫回心转意呢?东北边方向放置储存杂物的柜子及旧衣物是最好的地方,它能如您的心愿。

最后加上一点是,你如果按夫妻八字喜用神,来如法炮制你们的卧室里的装修,肯定能使您的先生满心里面只有一个你,绝不会有她人的存在在你老公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