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前员工写信大骂华纳ceo 《X特遣队》变烂片全怪他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华纳前员工,这位***的作者表示自己对华纳怀有很深厚的感情。他透露,2014年凯文·辻原决定裁员10%时,他就在公司。裁员曾带给他很大的恐慌,所幸他*后留了下来。***中,他披露了一份当时凯文·辻原发给所有华纳员工的邮件。在邮件中凯文·辻原写道,“在华纳,我们和世界上***的故事讲述者们一起工作,我们的目标永远是为他们提供自由的创作环境和充足的资金支持,让他们把想象中的图景变为现实。”这位华纳前员工吐槽,凯文·辻原的话简直是痴人说梦,正是因为他对这些所谓的“世界上***的故事讲述者们”的纵容,才让华纳拍出一部又一部大烂片。

这位华纳前员工感慨,就在2014年,华纳精心挑选的投资项目《单亲度假村》、《泽西男孩》、《明日边缘》、《秘密特工》、《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等*后都被证实是失败的作品。而谈起华纳近年票房失利的《小飞侠:幻梦启航》等片,这位华纳前员工甚至忍不住爆粗口,“怎么会有人觉得这可能是个好项目?”

这位华纳全员工透露,看过《超人:钢铁之躯》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他都萌生过写这封***的念头。*终忍住的原因是对《X特遣队》仍抱有希望,“这片子没理由会成为烂片”。

华纳前员工写信大骂华纳ceo 《X特遣队》变烂片全怪他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