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盗墓笔记票房突破8亿大关 南派三叔解释鹿晗吹箫桥段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内容为王 良心打造堪称国产电影标杆

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畅销小说的《盗墓笔记》叙述了一次奇幻惊险的盗墓之旅,机关重重、危机四伏的墓宫秘境让人分分钟入戏。用心的设计、考究的细节成就了一个真正的盗墓世界。在电影开篇康巴落的部分,出现了一个造型非常古怪的金色雕像,这个雕像就是三叔在《藏海花》中的“阎王骑尸”,这个场景会让很多稻米们想到原着的描述。在看到小哥张起灵的专属兵器“黑金古刀“的时候,便能感受到那是一把,重量极沉,做工相当精细的、锻造得非常完美的刀。这和小说的描述“外表乌黑,看样子是乌金做的”大体无差,可见制作团队的道具设计十分细致考究。尤其是电影在超过6000平米的摄影棚中搭建了古墓的场景,并且花了很多心思在置景和道具上,配合一流的灯光运用和极富质感的调色,让实打实的画面带来身临其境的逼真感官体验,这是无论多么高超的绿幕都无法达到的画面效果。

电影盗墓笔记票房突破8亿大关 南派三叔解释鹿晗吹箫桥段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