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倒霉事如何风水化解?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人难免在生活中都会遇到一些晦气的事情,比如不小心摔碎玉,摔破碗,不小心开车撞到狗,一大早就与人争吵等,诸如此类的事情在生活还有很多,这些事情的发生,总会让人感觉到晦气,倒霉。心中也会莫名的有种不祥的预感,似乎灾难就要来了一样。然而,当我们遇到这些倒霉的事情的时候,又该如何化解呢?

第一,无妄之灾;

无妄之灾是指心情很好,但却一出门就会有人与你发生争执,争吵,从而心情受到影响。

化解方法:

如果看到别人在吵架或是起冲突,霉运便会上身。对此大家应该赶紧回家,用艾草、芙蓉、丁香泡水洗澡,如果此时不方便的话,也可以清洗面部以及手脚或是在身上洒上一些水,并同时口念到,“一切因果与我无关,请哪里来、哪里去,急急如律令。”

第二,莫明打破镜子;

风水学中认为,不可随随便便打破镜子,否则也会有霉运降临。

化解方法:

如果不小心把镜子打破了,应该将碎片收拾好,用红纸把它整个包起来,另外准备一张红纸,上面写着:“疏离灾难、灾难疏离”,然后才把这一包东西丢到垃圾桶里面。

第三,随身佩带的玉器断裂

比如佩戴在手上的玉器首饰,既没磕着也没有碰着,莫名的发生断裂。如果发生了这种现象的话,说明玉帮主人挡下灾难麻烦,玉以牺牲自己来保护主人,属于是好事。但是大家也需要掌握其化解方法。

化解方法:

如果大家很喜欢玉器的话,可以重新将其串起来。如果是玉镯之类的首饰,大家不妨将其用胶水粘起来。大家也可以将玉器改成项链、戒指,在使用前要记得用粗盐浸泡过哦,也可以起到化解煞气的作用。

第四,遇到凶事

比如,遇到凶杀案、车祸、自杀、丧事等血光情形。

化解方法:

遇到这种情事说明你的运程最近不是很好,需要引起注意。如果恰巧遇到了这种事情,那么大家需要赶紧回家换上一套新衣服,并清洗原本原本穿的衣服。然后用碗装一点盐和米,搅拌均匀后,口念 “人离难、难离身、一切灾殃化为尘”,把米盐混合物洒撒向门外。

第五,不小心开车撞死猫狗

开车时忽然从路边钻出狗狗或猫咪,让你措手不及,将其辗压过去。

化解法:

所有动物都是有灵性的,如果不小心压死了猫狗那么我们需要妥当安置。根据传统说法“死猫挂树头、死狗放水流”。显然,如今的生活环境不在适宜这样做了。对此,大家可以将动物的尸体进行掩埋。然后回到家中买一些莲花、金纸,到附近庙宇去焚香超度,并口念, “一切恩怨、业障与因果,已经入土,来世投胎希望能够投胎好人家”。

最后,小算温馨提醒大家,在我们强调风水布局改运的同时,依然需要保持一颗还需要有一颗善心,多做善事。正所谓“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你种下什么,就会收获到什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