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运气不好如何转运?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运气”实际上是由“运”和“气”组成,“运”是人的大运、流年运,属于后天的运势,是能够改变的;“气”指的是气场,人所处的环境气场与自身气场的作用,也是能狗改变的。运气的改变就是“运”和“气”两方面的调整。

最近运气不好怎么转运改变环境的气场

1、游历名川大山。气场正!气场强!

2、香火旺盛的寺庙朝拜

3、多去些集会、聚会等人多气场强的地方

最近运气不好怎么转运改变自己本身的气场

1、加强体育锻炼,身体强壮的人气场一般都不若

2、和一些气场强的人多在一起,时间长了,自己的气场也会有所提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最近运气不好怎么转运改变大运、流年运

可以通过佩戴本命佛来改变自己的大运、流年运。每个人一出生就会有佛菩萨与其结缘,这位菩萨就守护其一生的守护神,又叫本命佛。本命佛主要是命里面缺少什么补什么,佩戴者能够济财护身保平安,尤其本命年、逢九年时能打通流年关节,疏通流年运势,逢凶化吉,离苦得乐。佩戴本命佛必须是经过大师开光加持的,而且材质是最贴合本命佛磁场的材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