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爱宠大机密为什么这么火 快被那只兔子圈粉了!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片中的两大主角分别是梗犬麦克和纽芬兰犬杜老大。它们本是毫无交集的两只狗,麦克原本跟着主人凯蒂过着幸福安稳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凯蒂领着新领养的杜老大回到家后,麦克的生活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二狗从最初的争床争食争宠到之后的互相争斗,再到一同大闹遗弃宠物帮地下大本营以及后来逃亡路上并肩作战不离不弃……整个过程高潮迭起,欢乐不断,毫无尿点。这打开了家里养宠物观众的世界新大门:原来我们不在的时候,宠物竟然可以这么有心计。                    告诉你爱宠大机密为什么这么火 快被那只兔子圈粉了!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