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开学第一课tfboys再登场 “长征精神”成主题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开学的时候,央视的《开学第一课》都将作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在新的一个学期最重要的一个开始,今年恰逢长征胜利80周年,所以本届节目主题为“先辈的旗帜”,将围绕“长征精神”,选取青少年的独特视角,向孩子们讲述长征中的动人故事。节目将分为“信念不移、勇往直前、百折不挠、坚持不懈”四节课,在展现长征精神的同时寻找长征与当下的结合点,给青少年以价值观的启迪和引导,让孩子们在对英雄的致敬中获得宝贵的精神财富。

接过老兵的旗帜,传递长征精神

晚会现场邀请了多位亲历过长征的老红军,他们平均年龄过百岁,用双脚踏出了伟大的长征路,秦华礼就是其中一位。晚会现场104岁的“红色听风者”秦华礼为我们上了一堂关于在长征中百折不挠的生动课程,他们白天行军,晚上学习无线电,每天晚上都在滴滴答答的电报声度过。前半生坚持通信建设,后半生坚持通信教育,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祖国的通信事业。

晚会现场还邀请了多位像秦华礼一样亲历过长征的老红军作为贵宾出席,讲述他们在长征中的感人故事。

2016年央视开学第一课tfboys再登场 “长征精神”成主题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