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秘法:如何让他只爱你一人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婚姻是爱情的升华,婚姻是将两个人通过合法的途径变成一个整体,婚姻的双方应该互相尊重,不能有异性。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不少婚姻出现问题都是一方移情别恋导致的,这一根本原因就是花心。今天,笔者就从风水学上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让你的另一半收敛他的花心。

一、“水”气太多

如果自己的爱人太花心,如果检查他的房间。花心的原因在于不好的“水”气太多,房间里如果摆了太多黑色的家具,黑色空间也会削弱男人的运势,坏的水气则会全往异性身上跑。

鲜艳绿色有中和过多水气效果,毛绒材质的家居饰品,则能吸收他身上过多的水气。

二、泡个海盐澡

你可以让他泡个海盐澡,让房间通风晒晒太阳,应该就会收敛些;或你找个温泉泡泡,将身上的恶水排出,好运就会跟着来了。

三、营造悠闲舒适的环境

家中的椅子最好放个垫子,考虑买套舒适的沙发,玄关的地毯或室内拖鞋可选毛绒材质的,营造舒适悠闲的环境,就能削减他的花心。

四、多吃带“土”气的食物

多吃炖类食物能增强土气,获得五行中“土”的安定能量,红薯、土豆等食物“土”气较重,民族口味的炖煮料理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在买个木制相框,摆着你俩的合照,木制框的色泽不宜太深,自然的浅色为宜。激昂的音乐旋律也能压制他蠢蠢欲动的心,让他不再花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