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摧毁婚姻的家居风水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袁咏仪日前在节目中大曝自己当年有严重的产后忧郁,她2006年生下儿子,夫妻关系因刚升任新手爸妈陷入冰点。袁咏仪自述当时太过敏感,看什么都不顺眼,整天和丈夫张智霖大吵,夫妻感情消磨殆尽。后来袁咏仪慢慢正视到自己的产后忧郁,夫妻俩才携手挺过了婚姻危机。

一、火烧天门

《易经》讲究天人合一和数理气场。在气场里,有乾、坤、震、离、坎、艮、兑、巽八个方位之 说。而一家之中,当家的往往是男性,男性在家居易卦风水里处于乾卦,乾卦代表西北方。家居厨房如设计在西北位,会造成“火烧天门”,即火烧男主人宫,事 业、婚姻、运势都很容易受影响,属于婚姻的第一大毒。

二、家庭成员住房的方位

在一个家庭里,有一家三口的,也有父母长辈一起居住的,因此家庭成员的房间往往容易错乱分 开。儿童的房间最宜在东方,因为东方代表朝气,如同儿童需要天天向上。但是如果儿童的房间位于乾卦方位,父母房间位于坎方,即北方,这就容易造成夫妻感情 冷淡,缺乏共同话语,对儿童的性格也会产生一些不良影响。

三、镜子对照床

夫妻卧室的床为欲火之地,是夫妻经常枕边耳语的地方。卧室的镜子不宜与大床形成对射,一旦对射很容易催旺夫妻一方的桃花星曜,一旦夫妻一方意志不坚,往往会在人际交往过程中留恋野花,严重者会有第三者介入,从而影响夫妻之间的婚姻幸福,属于一毒。

这婚姻风水三毒都是大家很可能碰到,但也很容易调整的。婚姻的幸福与否,夫妻的经营之道非 常重要。除此之外,夫妻双方的先天桃花命理也起了关键重要。八字中带有桃花咸池的人,多貌美可爱,感情称心,婚姻幸福。而命中缺乏桃花咸池,或桃花星被冲 克损伤的人,感情婚姻多有不顺。天喜神君就是一款专门针对命理桃花不足而设计的助旺吉祥物,它不仅能催旺剩男剩女桃花,还能稳固感情,助旺姻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