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运不济,看看是不是犯了这六大禁忌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时运不济?可能是犯了某些风水大忌,影响您的气场、健康,从而经经常会有生病、争斗、贫苦、失败等不幸。了解这些风水大忌并去改变,让好运从此伴随着您。

1、猫狗毛絮满天飞,晦气多变穷衰鬼 遇到宠物换毛季节,室内空间尘螨与毛絮满天飞舞,自然也充满晦气,导致运势低落。可以将喝剩的茶叶末沥干,洒在地上,再用扫帚打扫,很容易卷走宠物的毛发,但*好用冲泡多次的茶叶。

2、家中异味多破坏风水 财神怕臭怕脏,干净***的房屋才能带来财运,而解决这些异味的也可通过一些生活小妙招:下水道口洒点山药水,花盆中掺一些鲜橘皮,壁橱、抽屉内放一包晒干的茶叶渣,炒菜锅中放少许食醋,加热蒸发,都能去除异味。

3、窗帘造型怪异 窗帘在风水上也有讲究,合适的窗帘能给人赏心悦目之感。选窗帘要避开骷髅、造型怪异以及一些凶猛的动物图案。而且窗帘要以吸音、遮光佳的为宜,在夜间有助于睡眠。

4、卫生间太潮,送走健康神 风水理论认为洗手间五行属水,阴气较重,容易引起腰肾不适。而潮湿的卫生间也容易使真菌滋生、繁殖,诱发呼吸道疾病。所以,以后放湿布应晾干后再放入卫生间,另外要保持下水道的畅通。

5、马桶刷,半年一换 马桶刷是刷去坏风水的东西,如连它也沾了脏东西,那何来祛坏迎新之说。而且马桶刷用久了刷毛会脱落,容易藏污纳垢,*好半年一换。

6、床底杂物多 “要想运势好,床底东西少”说的是在你的卧床下面尽量不放物品,否则会影响你的运势。床下东西多,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很杂乱,或导致漏财、遭遇小人的情况出现。而且杂乱的东西容易滋生细菌,人在睡眠中健康也会受到威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