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周内地电影票房榜公布 《使徒行者》近5.5亿一枝独秀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华语片:《使徒行者》冲刺5.5亿,《精灵王座》排名第十

踏入八月中下旬,虽然又有《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他是龙》等新片入市,但缺乏很有市场号召力的作品,市场整体趋于冷淡,周票房不足8亿,同比减少了将近一成,不过观影人次突破了2500万。

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的电影版《使徒行者》以2.4亿的周票房登上了榜首,这点让人有些出乎意料,毕竟大部分的香港电影(包括合拍片)在内地市场的表现已经不如十年前(市场号召力,而不只是单纯的票房,主要这些年内地市场的变化实在太大),而《使徒行者》单纯从质量上看也只是中等水准。《使徒行者》的成功既是源自于电视剧版的成功而积累的人气基础,也有明星、宣发等因素,而同期的《盗墓笔记》的后继乏力也助了一臂之力。相比之下,同样是由古天乐[微博]出演的港片《危城》的表现就要惨淡一些,影片上映第二周时票房下跌了约三成,目前累计近1.6亿,最终将在1.7亿左右。

同期上映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后虽然被不少人诟病过于玛丽苏、二次元,但这样的爱情童话还是吸引到不少的观众,又有小说粉丝、明星粉丝的支持,上映两周已经突破了2.3亿。而上映前被业内十分看好的动作片《盗墓笔记》,本周以约1亿的票房成绩排名第三,累计9.44亿,最终将会止步于10亿门槛前,除非有奇迹出现。

最新一周内地电影票房榜公布 《使徒行者》近5.5亿一枝独秀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