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九月上映电影推荐 全是大片!四大“名导”亮新作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电影市场假如有质有量良性发展,知名导演的类型片是撑起市场的主要根源。9月上映的电影中,最具类型气质的是知名导演曹保平导演的《追凶者也》(9月15日上映),它由刘烨、张译等人主演。

曹保平导演的电影《烈日灼心》走入更宽阔的大众视野后,他的作品备受瞩目,《追凶者也》由曹保平自编、自导,是一部带有黑色幽默的悬疑片,它围绕着一桩带有众多疑点的凶杀案而展开。不少专业人士预测,它有“黑马”之相。

与《追凶者也》同样典型且有望“黑马跃出”的还有林超贤导演的《湄公河行动》,本片将于9月30日上映,主演是彭于晏、王斑、张涵予等人,还有陈宝国、王学圻等老戏骨压阵。本片根据著名的10·5案件中的抓捕糯康这一行动改编拍摄而成。

在片中,缉毒队长张涵予和特派情报员彭于晏一个在明一个在暗,虽是盟友却火花不断。第三次被林超贤导演“虐待”的彭于晏也表示:“之前跟林导拍《激战》和《破风》,接受了各种惨无人道的训练,现在才知道,原来他早就在为《湄公河行动》做准备了!”                    2016九月上映电影推荐 全是大片!四大“名导”亮新作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