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 亿元制作宾虚首周票房惨败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亿元巨制《宾虚》败北 史诗片变“鸡零狗碎迷你剧”?

推荐星级:★★☆

投资1亿美元的新版《宾虚》还是无奈折戟,首周三天仅入账1135万美元,前景不甚乐观。新版号称直接根据1880年原版小说改编,并非1959年经典《宾虚》的重拍版,可惜撇清这层干系亦难挽颓势,观众用钱包投票,表示无爱。好莱坞票房分析师打趣道:“不要随便重拍奥斯卡最佳电影,毕竟学校里还在当教材用呢。”

撞正这两年来,北美的古装史诗电影都门庭冷落,自去年的《大力神》到今年年初的《神战:权力之眼》、《出埃及记》,再到如今的《宾虚》,均是一派萧条状。发行方派拉蒙今夏也没交上好运,前面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两部巨制北美票房均不尽人意。

口碑表现亦黯淡,《宾虚》目前IMDb评分5.2,整个媒体版评分最高是60(满分100),烂番茄新鲜度29%。1959年版本的战车赛场面被奉为经典,对比之下新版则备受诟病,美国《娱乐周刊》评论:“战车赛拍得凌乱不连贯,编排得也消沉,这特效看上去,像他们需要更多CGI机器外的东西。”

《帝国》杂志认为:“大部分还是合适的重述,但还是有些让人翻白眼的不适之处。”《综艺》评价:“除了仿佛整部电影都是他的,男子气爆棚的英雄(杰克·休斯顿)之外,新版《宾虚》古怪得乏善可陈,拖沓而沉重,不伦不类的镜头语言,将史诗巨制拍成鸡零狗碎的迷你剧。”                    八月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 亿元制作宾虚首周票房惨败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