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放这些容易厄运缠身!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供我们来待客的场所,这里的布置都跟我们家人有着紧密的连接关系。同样,来我们家里做客的客人也被我们在客厅的布置所影响。

客厅放这些容易厄运缠身!

在夏天,是虫子滋生的时机,这时,我们每天在外忙碌着工作。尤其是长期日晒雨淋的人,我们身上的衣物在外会经常被秽气所感染,我们在回到家内,把这些衣物不赶紧换掉,还在身上,那样衣物上的秽气会充荡整个家内。容易给我们家人带来疾病。

一般,在客厅内,我们不宜放一些刀具,钉子之类的物器,这些物器最煞家境,我们来家内作客的客人一旦看见这些物件,首先会影响客人的好心情,这样,容易造成我们跟客人的交流有阻碍,最不利的是,对我们自身运势有影响。

另外,我们客厅内的大小布局应以宽阔敞亮为主,这样不仅显得我们家人的慷慨大度的气势,更能给我们家人带来清新舒适的感觉。比如,我们家内客厅过于短小,会让客人对我们感到不满,他们会认为,拥挤的客厅就像我们家人一样心胸狭隘。

标签: 客厅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