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招财旺运十大妙招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影响家居财气、运气的重要地点,真个家庭的运势可以通过客厅的布局与装修来调节。想要拥有招财旺运的风水好格局?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让你在羊年里能事业顺遂、财源滚滚;赶紧来行动吧!下面从客厅风水方面盘点,客厅招财旺运**妙招。

客厅招财旺运**妙招

1、厅内*好是不要有横梁,有横梁的话压主人的运势,不得不有的话也要想办法来进行遮掩。

2、沙发不能摆放在梁下,因为坐在横梁下就容易精神紧张,思维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3、从外面进入客厅要布置一个玄关,同时让客厅与玄关大门方向相同,而在大门与客厅之间用屏风间隔。

4、客厅坐椅的主人位子应靠屋内,要有靠,并略高于客人位,坐实朝虚,左右两边设置客人位。

5、座椅区不要冲煞到屋角,这样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的,对身体也不利。

6、客厅以正方形为好,因为人们对方形的印象是*好的,从视觉上来看也是这样的。

7、客厅尽量方正且四平八稳,象征主人光明正大,而横向宽、直向浅,则代表主人虽然交际面广,却无财可守。横向窄而纵向深,就代表主人财运不错,但是不善于应酬。

8、如果有突出的屋角,可以摆上盆景或者家具来进行化解,绿植也是可以的。

9、如果客厅是L型,那么就要用家具、橱柜、屏风等隔开,变成两个*立的方形房间。

10、客厅的地板必须要铺平整,不然容易导致家运坎坷、事业不顺。

客厅风水是阳宅(即房屋)风水中*重要的一环。一个家庭整体宅运的吉凶,无论是事业升迁的顺逆、运数的高低、家人财运的好坏、夫妻缘份的深浅、子女读书、考试的运势、健康状况是否正常,大抵均由客厅风水所决定。想要利用客厅风水招财旺运,以上十条可要记牢啦!

标签: 客厅招财旺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