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摆放位置的五大禁忌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镜子作为必备之物,已经十分广泛地应用于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娱乐之中。大家可以试想一下,这个世界要是没有了镜子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当然镜子也有邪恶的一面,如果我们不加以注意,它就会反噬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之处。下面来说说镜子摆放的五大禁忌。

镜子摆放的五大禁忌

1、镜子不宜照神明:

镜子如正对神明桌,不仅对神明大不敬,还会造成不好的冲煞,让原本驻在家中保佑你们的神明,因镜子产生的冲气而离开。

2、镜子不可摆在财位:

客厅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一般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左右对角处。另外,镜子也*好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

3、不宜门悬八卦镜:

大门外上方放八卦镜,这会让住在你对面的邻居认为你把不好的磁场反射给他。另外也会让你在房屋买卖时,卖方会以为你的家是不是有煞气,提高你脱手的难度。

4、镜子不宜挂在东方:

镜子在属“金”所以不适宜挂在东方。

5、镜子不宜对窗:

如窗外有人家,则对人家不利;如无人家而对空,则对己不利,并且外部有光线进来,则观感不适。

标签: 镜子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