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客厅风水八大禁忌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客厅,作为接人待物的地方,是一个家庭迎来送往,礼尚往来的重要场所,不仅影响到房主本人的运势,还会直接影响到家人,特别是子女在未来的人生道路,诸如健康,学业,就业,恋爱以及婚姻这一类的问题。

盘点客厅风水八大禁忌

下面从客厅风水盘点客厅风水八大禁忌。

1、客厅的主色并非风水布置的主要因素。

最重要的是格局和五行的生克所达成的能量平衡。不过根据客厅相对整个住宅的方位选择正确的颜色,可有风水加分的效果。例如,客厅若位于住宅的西南或东北方位,应用黄色系;如果位于东南方或正东方,应用绿色系;位于北方,应用蓝色系;位于南方,应用红色系;位于西北方或西方,应用白色、银色或金色。

2、家具的造型要坚实,使用高背的沙发和座椅。

因为不但舒适也象征家庭生活有依靠。理想上,客厅家具的摆设最好呈八卦形,由于座椅是彼此相邻,可促进人际关系的合谐。

3、营造适合休息和睡眠的空间,而且不可存在有煞气。

卧室一定要收拾整洁,否则会聚积秽气。

4、所谓左青龙右白虎,青龙在左宜动,白虎在右宜静。

所以全部的门应从左开为吉,也就是说人由里向外、门把宜设在左侧。开门如有左右颠倒容易导致家庭纷争。

5、大楼住家其大门不可以正对电梯门。

正对造成冲射不利财运,住户容易得患疾病。

6、门和窗户是理气进出屋内的开口。

大门不可与窗、后门连成一直线,形成前后门相穿,使理气穿堂直出、不能聚集于屋内,因此财富无法结集,所以谓之退财。

7、厕所是提供人们排泄的空间,本质并不乾净,所以大门也不宜直对厕所。

大门直对厕所会使理财投资出错,使人财进财出,损害家人的财运。

8、风水要诀“喜回旋、忌直冲”。

大门与客厅设置玄关或矮柜遮档,使内外有所缓冲,理气得以回旋后聚集于客厅,住宅内部也得到隐蔽,外边不易窥探。住宅内部隐蔽深藏,象征福气绵延。

标签: 风水八大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