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摆放客厅的吉祥物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客厅适合摆放什么吉祥物呢?众所周知,吉祥物可以提升我们的运势,但是如果摆放不对,不但没有效果,还有可能带来反作用,那么关于客厅吉祥物的摆放,你了解多少呢?哪些吉祥物适合摆放客厅?下面就从客厅风水来分析,适合摆放客厅的吉祥物。

适合摆放客厅的吉祥物

适合摆放客厅的吉祥物一:鱼缸。

这是很多家庭都会准备的装饰品,且能起到催旺财运的用途,正应验了俗话所云的“水为财”!但摆放鱼缸还有注意事项,用错的话还可能是反效果。尤其在鱼缸的选择上,必要时要根据居室主人的五行来核定,而且鱼缸里放置的鱼儿数量也要适量。

适合摆放客厅的吉祥物二:财神爷。

每个人都想要发大财,那居室里面当然少不了请进主管**的财神爷坐镇啦!如果在客厅吉位上供奉财神爷,必定能够提升整个家庭成员的纳财指数。切忌要保持财神爷神位周围的干净整洁,免得被脏气赶跑财气,这也是一种大不敬的表现,既然请进来就要好好地供奉。

适合摆放客厅的吉祥物三:金元宝。

这也是客厅招财主要用到的吉祥物之一。因为金元宝本来寓意就特别好,代表着源源不断的**,这也是为啥过年人们也争着买金元宝造型的年货。所以这样寓意大好的吉祥物,放置家中的话也能催旺居室的财气。

适合摆放客厅的吉祥物四:铜狮子。

狮子,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啦,那是万兽**。而铜制的狮子,在风水学中有着趋吉避凶的作用,同时又能提升家庭成员的财运。因为铜恰恰象征的就是**。

适合摆放客厅的吉祥物五:貔貅。

或许对这两个字的写法有点陌生,但对它估计大家或多多少都有所了解。这也是*常见的吉祥物之一,其是化转祸的神兽,常用于风水镇宅。如果家中有啥“煞”不知道如何化解的话,可以招进貔貅吉祥物到家中坐镇,因为化煞正是它的强项,特别是穿心煞、天斩煞、五黄煞等。此外,貔貅还能起到旺财的作用,所谓“貔貅食四方财”嘛!

标签: 客厅的吉祥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