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鱼缸才会聚财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鱼缸有招财纳财的作用,但是如果摆放不佳的话则会漏财,你家的鱼缸摆对了吗?什么样的鱼缸才会聚财呢?下面跟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样的鱼缸才会聚财

一、鱼缸大小的选择

对于在客厅摆放鱼缸不要太大,太大的鱼缸存的水太多,从客厅风水的方面来说,水固然很重要,太多太深就不好了,而鱼缸高度,要是高于成人站起时的眼睛位置就是太过高了,因此在客厅中的鱼缸不要太过高大,特别是对于客厅面积小的家庭。

二、鱼缸不要摆在沙发背后

从风水上来说,以水来做背后的靠山是不妥当的,因为水无常态,用作为靠山,可就难求稳定了。要是把鱼缸摆在沙发后面,全家大小常坐在那里,便会无山可靠,影响宅运的安定。

三、鱼缸的摆放位置不要占据吉位

在风水上,任何的住宅都不是十全十美,都有些煞位的存在,用摆放鱼缸来化解煞气是很好办法。风水学中有“拨水入零堂”的说法,所谓“零堂”是指失运的衰位,其意是指把水引入失运的方位,可以改变不好的气场,逢凶化吉。因此鱼缸要摆在凶方,而不要摆在吉方。

四、鱼缸不要摆放在财神下方

在风水上讲“财归财位”,所以福禄寿三星这类财神要摆放在当旺的财位,这样可以锦上添花。若把财神摆放在鱼缸之上,就会影响财位的气场。因为鱼缸要放在住宅凶位,要是把财神放在鱼缸的上面,就与“财归财位”的原则相反,那便犯了风水学的“正神下水”的忌讳,会有破财的迹象。

五、在鱼缸中养鱼的数量及品种

在养鱼的数量上要根据女主的命理八字来定,因为男主外女主内。“河图洛水”的天地生成数口诀云:“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地二生火,天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地四生金,天九成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根据以上推定,只要找出女主的命卦五行,便可查知应该养多少条鱼来配合。至于品种,以金鱼为佳。

标签: 鱼缸会聚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