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客厅布置的小技巧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如何布置客厅最浪漫呢?又是一年七夕节,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一天家里也该改一下布置装扮,带来一些节日氛围,给你的他(她)制造一份惊喜,下面给大家介绍七夕客厅布置的小技巧:

七夕客厅布置的小技巧

七夕客厅布置小技巧:1、 沙发

在客厅里沙发是接触最多的地方,但在七夕这一天把沙发换掉显然是不切实际的,所以我们得在配件上下手。很多人的家里沙发都会有靠垫,平时沙发主要是自己休闲或者接待朋友的地方,靠垫等配件上保持大方、简洁。在七夕这一天可以换一下,放上几个心形的靠垫,换上一款新的沙发套,效果马上就出来了,浪漫而别致。沙发套的颜色尽可能选择暖色调,以便打造客厅的节日喜庆浪漫氛围,当然也得跟家居装修风格相符,否则那是反效果。

七夕客厅布置小技巧:2、 窗帘

在打造客厅氛围上窗帘可是一大主角,七夕是浪漫的情人节,在窗帘颜色上可以选择喜庆一些的,如红色、紫色等等。若是客厅其他装饰品多为深色,窗帘上也可以选择素雅一些的颜色,比如鹅黄、米白等等。如果觉得更换窗帘太麻烦还可以在窗帘上装点相配的轻软纱帘,并用造型别致、带有长长流苏的窗帘扣将它束起来,这样既可以在七夕情人节特别的气氛中增添一抹风情,打理起来也很方便。

七夕客厅布置小技巧:3、 香熏蜡烛

香熏蜡烛是一款非常流行的情侣家具用品,七夕这天客厅不妨不要打开日光灯,关上灯点上香熏蜡烛,烛光摇曳、蜡烛的花香或果香弥漫,这氛围意境比平时多了一份不同的浪漫。

七夕客厅布置小技巧:4、 气球

气球也是一款非常适合用来打造环境氛围的装饰品,七夕这天可以在家里放一些气球,要是能找到粉色或紫色的心形气球那效果就更好了。比较普通的一种方式就是把气球充气,固定在墙上等地方,小编比较喜欢的就是把气球充上氢气,让气球悬浮在客厅中。

标签: 七夕客厅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