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客厅风水犯了凶煞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你家的客厅风水是否触犯了凶煞呢?厅是住宅主要的公共空间,是全家人休闲娱乐和接待客人的地方,在住宅各空间的划分中,客厅所占的空间往往最大,风水分量也就重。哪些客厅风水犯了凶煞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客厅风水:哪些客厅风水犯了凶煞

客厅的风水

前房后厅!易出淫乱从环境科学的角度来讲私密度也不够;那种厅房混合的大开单间也是不好的格局,不建议购买,如已购买建议分割出功能区。

吊顶泰山压顶

客厅是家居中的活动场所,采用圆形主灯设计本是非常符合家居风水学中的动静理论的。但是,设计的主灯的形状存在着严重的风水问题。一般人一眼就能看出,此灯就象一个大大的“覆碗”,罩在客厅中央的沙发区域之上。“覆碗”是何象?乃八卦中的艮卦之象。艮卦又作何解?艮卦主大山、牢狱、医院、墓库等。而头顶上见艮卦对宅主将意味着什么呢?此不言自明,相信大家也能心领神会。此外,房顶上添加的木制横梁,正处沙发及座椅之上,也形成家居风水中的横梁压顶的格局,意味着宅主事业重重阻滞之象。

沙发无靠

客厅是宅主事业的象征,而沙发是现代家居客厅中不可或缺的最主要的设施,故沙发亦是宅主之象征。按照家居风水学理论,沙发务必依墙而摆放,以实墙为靠,此即意味着宅主事业上有坚强之后盾支撑,并且凡事可得贵人相帮,无后顾之忧等。

沙发的摆放背离了这一风水原则,形成了家居风水学上的沙发无靠的风水格局,此象意味着宅主事业上易白手创业、瞻前顾后、辛苦劳碌、难遇贵人、事业不稳等。

客厅里的沙发不要被梁压到,也不要被柱角冲到,更不能摆在流年五黄位,如实无没有办法规避,则家人不易常坐此位。

虎强龙弱

以沙发为中心来进一步查看,沙发的右手边临窗,在明亮之处,视野开阔;而沙发的左手边连接内室,相对处于弱光之处,局面也相对狭小。此象正形成了风水上的虎强龙弱的不吉格局,意味着事业上对手比宅主强势,宅主易受对手的挑衅、打压等,致使宅主之事业举步维艰。门口的鞋柜不要设置过高,平时柜门要关闭;

背后见门

沙发无靠已是不吉,而沙发背后见门则可谓是雪上加霜。其实,沙发后面本来就没有门,而设计师却画蛇添足加上了一个门,而且是一个大大的门,这样,不仅是沙发后空无靠,而且沙发背后见门冲。尽管这个门是一个虚设的门,但风水学上“有象即有应,有形必有煞”。

风水命理学上,门类象口,背后有口,即意味着宅主事业上犯小人,背后总会有人指指点点、搬弄是非、暗箭伤人等,让宅主防不胜防。

客厅催财风水禁忌

家居风水的催财动作都是在客厅进行,所以财位和流年五黄等吉凶位置的确定就显得非常重要,一般来说,活水、高大的植物、石头等都是能够提升气场的,这些东西在客厅中不要随便摆放。如果不小心错放到流年不吉的衰位,催动了衰气,对整个家宅都有影响。饮水机、钟、空调、电视等虽然影响有限,但也最好放在流年吉方。

客厅的风水认为,客厅明亮,气场丰沛,对家人的助力较大。如果客厅采光不好,建议用灯光补充。值得注意的是乾宅易亮而兑宅要弱之,否则家中女人易掌权!家庭是否兴旺,跟宅内气的质量有着直接的关系,流年紫白飞星位置年年在变,故宅内每年的吉凶位置也在改变,交替时间以立春为界,所以每年我们都应在立春前后对客厅的摆设重新调整。

标签: 客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