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白晶晶结局如何 新旧大话西游对比哪个是你的菜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朱茵简直就是紫霞仙子的代名词,朱茵就是紫霞,紫霞就是朱茵。在很多观众的心目中,朱茵演的紫霞仙子已经登峰造极,无人可以超越。

毕竟当年的朱茵灵气逼人,而且当时朱茵本人就是喜欢周星驰的,所以看他的眼神自然带着爱慕,不管怎么样,小编觉得这一点唐嫣是怎样也比不了的。毕竟再精湛的演技,也比不了真情实感。

唐嫣如今正值颜值巅峰,如果不算傻白甜呆萌女主,唐嫣演过的几部古装剧还是可圈可点的。唐嫣向来以甜著称,不知道唐嫣版的紫霞仙子会不会甜到掉牙。                    大话西游3白晶晶结局如何 新旧大话西游对比哪个是你的菜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