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七月与安生终极预告曝光 七月与安生交换人生终和好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安生与七月友情路上为爱羁绊 陈可辛评影片情感格局超《甜蜜蜜》

《七月与安生》的终极海报中,“安生”(周冬雨饰)和“七月”(马思纯饰)各自拥抱男主角“苏家明”(李程彬饰),三人亲密无间的表象下却眼神迷离,各怀心事。

同步上线的影片终极预告里,“安生”、“七月”与“苏家明”的关系则更纠结复杂——从两个女生的笑声入画,到因为苏家明的闯入而友情斗转,“安生”和“七月”踏上截然不同的人生轨迹。

但姐妹俩怨过、恨过、撕扯过、分开过,最终还是凝为一句“我恨过你,可是我只有你”的唏嘘,拥抱彼此。                    电影七月与安生终极预告曝光 七月与安生交换人生终和好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