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电影《鲨滩》发布生存特辑 女主南希被鲨鱼袭击惊魂不断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震撼场面刺激绝伦 命悬鲨口飙血厮杀

本支特辑集中曝光了性感美女南希(布莱克·莱弗利饰)遭遇鲨鱼袭击,并与其展开亡命**的惊险片段。正在冲浪的南希被一头鲨鱼猛烈攻击,血淋淋的伤口触目惊心让人不忍直视。身受重伤无处躲闪的她迅速逃至一处礁石之上,而鲨鱼却仍在四周巡游不停,伺机行动,不禁令人担心起她的安危。除此以外,鲨鱼*次露出恐怖利齿,与南希近距离激烈厮杀的震撼画面也同时曝光。嗜血鲨鱼尾随南希来到浮标附近,不时用庞大身躯猛烈撞击浮标,并一度露出犬牙交错的森然利齿,让人不寒而栗。虽然这一画面只是稍纵即逝,但恐怖的气息已经将影片生死攸关的紧张气氛渲染到**,凌厉刺激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惊险质感扑面而来。联想起鲨鱼腾出水面将一名冲浪者拦腰撕碎的画面,不难想象南希所面临的危险处境。整支特辑危机感十足,瞬间**观众的肾上腺素。

逃生电影《鲨滩》发布生存特辑 女主南希被鲨鱼袭击惊魂不断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