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冷空气主力赶到 重庆"入冬"最低温只6℃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冷空气主力赶到 重庆"入冬"最低温只6℃

这两天,重庆天气出现明显降温,不过据重庆市气象台预测,前几天的低温阴雨天气只是前奏,今天开始,冷空气主力赶到,全市最低温6℃,主城区12℃,都快赶上初冬时节的温度值了。

前天晚上,一场秋雨带来的高湿度,让重庆的秋天大踏步向前。昨日,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跌破“2字头”,维持在15到19℃间。最冷的地方又是城口,12.4℃。主城区稳在18℃左右,但100%的空气高湿度,加重了人体对冷的感受。

接下来的天气可能会让大家有穿越到冬季的感觉。气象台预计,今天冷空气主力进入重庆,中东部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气温大部地区11~17℃,城口及东南部地区8~13℃;主城区有中雨,气温在12~15℃之间。

明天,低温来得更猛,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难超15℃,东南部及城口等地还将出现6℃的低温。

具体预报:

今天:中东部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气温大部地区11~17℃,城口及东南部地区8~13℃;主城区:中雨,12~15℃。

明天:偏东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中雨转阴天。气温大部地区9~16℃,城口及东南部地区6~13℃;主城区:小到中雨转阴天,11~14℃。

后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大部地区10~19℃,城口及东南部地区6~15℃;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2~1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