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女星穿太少私处被打马 被叹衰落的电影节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照片中的两位意大利女模身着高开衩长裙,但臀部身着透视装的她们看起来就像什么也没穿。有媒体甚至给她们的私处打上了马赛克,但效果似乎是欲盖弥彰。

网友们纷纷感慨:“毯星们又学get一招”、“低俗又难看博人眼球”。

一个有意思的现象。近几年, 每每报道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时,“危机”、“衰落”这样的词汇都会被频繁使用,却很少有人对其它存在更多问题和声誉远不企及的电影节产生如此普遍的担忧。 如果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辉煌和成绩至今难以有人动摇, 威尼斯电影节依旧是和柏林不相上下的、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之一。爱之深责之切,也许,人们对这个世界上最古老的电影期望值一直太高了。

人们唱衰威尼斯电影节不是没有原因,它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相比戛纳的组织性和柏林的严谨态度,不靠谱的意式工作方式和组织管理,经常在电影节上导致各种小小事故:字幕,声音,放映不准时,3D眼镜无效……交通、昂贵的住宿、有限的餐饮选择等各种硬件缺陷就不说了,在如今,当各类大型电影节早已和电影工业有着千丝万缕、不可分割关系的时候,威尼斯的电影市场——5年前新主席阿尔贝托-巴贝拉走马上任时推出的重要举措,成绩也一直不够理想:零星的展商,在费用昂贵的官方Excelsior 宾馆里设立展台,冷冷清清,与其说是为了电影交易,更多的是起到一个广告和门面效应。这一困境几乎众所周知:威尼斯受到前后夹击,前有配套设施成熟成绩显赫的戛纳电影节市场,后有步步紧追近水楼台的多伦多市场,甚至远在年初的柏林市场,也有着自己固定的制片发行商年年光顾。威尼斯电影节上设置电影市场是否必要,始终是意大利本土媒体的争议话题。

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女星穿太少私处被打马 被叹衰落的电影节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