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研究生报考火爆 这些问题你或许关注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研究生报考*爆 这些问题你或许关注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由于***今年统筹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加之按照***统一要求,考生须选择户籍地或工作地省(市)考点报考等原因,导致重庆市今年报考人数爆增。根据***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及市教育考试院2017年网报公告相关要求,现对部分考生咨询较多的几类问题做说明。

》》》主城区考点无法选择的问题

按***要求,预报名阶段大量重庆市各高校应届生已集中报名(2016年9月25日—28日),且主城区各考点地理位置相对便利,因此报考过于集中已全部**,但万州招办、涪陵招办仍可接收考生报考。

》》》关于法硕考生报考

由于之前重庆市设置的法硕联考报考点人数已满,经我院统筹调整,目前万州招办也可接收报考法硕联考的考生。

》》》超过三小时科目考点选择问题

报考作图、绘画、设计等考试时间在三个小时以上六个小时以内科目的考生,具体报考方式请电话咨询市教育考试院,电话(023)67869200。

》》》关于报名期间修改信息

因***网报系统设计原因,考点在网报期间因报考人数满额而关闭,不能再修改任何信息。凡考生需修改非关键信息(报考单位、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不能修改),可以在2016年11月10日—12日现场确认期间在所选考点修改,如果要变更报考单位、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需重新报名交费。

标签: 2016重庆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