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规格划时代 李安儿子李淳为影片吃苦受训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采用的3D立体、4K高解析、每秒120帧高帧频的划时代规格,让片中每个画面都有真实世界般的细节,但拍摄过程却是李安个人面临过的最大挑战。

李安透露,因为拍片现场的设备无法及时播放高规格的影像,所以即使像在拍摄中变换焦距这样该是基本的决定,都是他每天必须探索的难解课题。他坦言,这部片子拍摄得十分痛苦,使他深感谦卑。

除此之外,首次在120帧频规格下演戏的演员也陷入无所适从的困境,甚至连灯光该怎么打都必须慢慢重新摸索。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规格划时代 李安儿子李淳为影片吃苦受训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