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机械师2复仇角色海报公布 杰森·斯坦森杨紫琼明争暗斗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硬汉娇娃集结 暗杀行动蓄势待发

《机械师2:复活》讲述了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极匠杀手亚瑟·毕肖普归隐多年,却不得不为拯救爱人而重出江湖,完成三个不可能的暗杀任务。今日发布的“蓄势待杀”角色海报以张扬的美漫风格寓示着影片的暴力和性感,背景中主创的英文名占据了画面三分之一,且采用大胆的红色,加之画面中每一处细节都色彩浓烈,四张海报都饱胀着紧压抑的气氛,像是要立即冲破画面。

海报中,极匠杀手杰森·斯坦森身着囚服,任手中烟雾升腾他自岿然不动,虽半倚长凳姿态慵懒,但直视远方的眼睛透出坚毅,与片中台词“这一次,我要你活”力量相当。双面娇娃杰西卡·阿尔芭身处“囚室”全身戒备,紧握的双手和侧视的目光似在寻求出逃之法,片中台词“这是圈套的一部分”也暗示着角色的复杂性。曾在《亡命天涯》中扮演硬汉老牛仔的汤米·李·琼斯此次突破饰演一位诡诈枭雄,身着睡衣却似披风加持长身而立,如片中台词“总有人要为其买单”那般难掩霸气。华人女星杨紫琼饰演杰森·斯坦森的幕后搭档,她以一身性感娇俏的裙装叉腰侧身出镜,尽敛功夫女星的锋芒,一句“没人知道你在这儿”却又暗藏玄机。本组海报十分浓烈抢眼,与《机械师2:复活》这一硬汉娇娃上阵暗杀的动作犯罪类型十分契合。

电影机械师2复仇角色海报公布 杰森·斯坦森杨紫琼明争暗斗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