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倒数多伦多电影节参展 首发国际先导海报惊心动魄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致命倒数》是由韩国导演执导、成龙监制、霍建华和杨幂倾力加盟**主演,刘畅、金士杰、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故事主要讲述的是杨幂饰演的单亲妈妈夏天,是某物理研究所的**研究员,智商非常高,熟悉时间空间理论。

为了挽救由张艺瀚饰演的被霍建华饰演的神秘绑匪崔琥所**的儿子豆豆,她需要回到1小时50分钟之前,因此她想到了可以利用粒子技术。在影片当中,杨幂将面对三个自己在时空旅行中变异互搏。杨幂表示,这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个极大的挑战和突破。

霍建华突破自我挑战大反派

《致命倒数》是霍建华和杨幂继《仙剑奇侠传3》之后时隔7年再度合作。不同之前作品两人互动不多,这部影片中霍建华和杨幂演男女主角,对手戏超级多,不知道白豆腐和雪见飙起戏来是什么感觉呢?                    致命倒数多伦多电影节参展 *发**先导海报惊心动魄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