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幽灵医院阴尸版海报曝光 女主角曝拍摄时遇奇怪事件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同时医院也开始发生各种怪事,太平间复活的阴尸、走廊里闪现的鬼影、地下车库里出现的怪物、男友电话里传来的求救声,整个医院仿佛变成了地狱。

据片方透露,影片在民间传说的闹鬼医院进行拍摄,实景实地。女主角白歆惠表示:“拍摄时遇到了一些奇怪事件,而且最后拍出来的画面里也出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工作人员都吓了一跳,希望电影上映的时候观众可以亲自去影院感受真实的恐惧。”

而拍摄现场,无论是大型繁杂的拍摄机器、还是精心布置的阴森太平间、量身定制的阴尸道具等都直接提升了惊悚度。                    电影幽灵医院阴尸版海报曝光 女主角曝拍摄时遇奇怪事件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