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爵迹主题曲灵犀一动发布 梶浦由记+韩红二次元感满满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此次韩红对于受邀演唱《爵迹》的主题曲极为重视,并首度挑战“演歌”唱法,她坦言录歌之前就专门研习了多位音乐家的演歌唱法,其中高音部分更是情感爆发飙至“High G”。将整首歌曲的情感表达推至高潮,令人心潮澎湃。

对此,在录音现场的导演郭敬明也不禁发出感叹:“韩红老师的歌声很大气、很有阅历,高音的部分着实令人震撼!”而韩红在录音后也对梶浦由记的作曲表达了感谢:“很荣幸这次能与跨国的音乐家们一起合作,希望主题曲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也希望日本的音乐家听到这首歌后觉得中国的音乐人、中国的歌手不错。”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于2010年出道十周年发表的纪念长篇小说,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率先引燃国庆档。                    电影爵迹主题曲灵犀一动发布 梶浦由记+韩红二次元感满满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