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评委如何评选奖项?威尼斯评委这么回应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相比5月份戛纳影展评委们受到的嘘声待遇,和记者们的激烈质疑,萨姆-门德斯带队的这支评审团显然更得记者们的欢心,对于最后的大奖归属,几乎没有太多争议,对影片获奖情况简单的补充。

金狮大奖《离开的女人》众望所归

理由:电影节应该鼓励这样的作品

菲律宾导演拉夫-达兹凭借一部时长4小时的黑白作品,获得最高金狮荣誉,几乎没有太大争议,记者们祝贺的同时,对这部艺术独立影片的发行和未来表示担忧,萨姆-门德斯解释评奖过程,我们想讨论其它影片一样讨论,大家对影片都充满激情,但是讨论只针对的是电影,并没有讨论影展后作品的未来可能。希望电影节和奖项可以帮助优秀艺术影片被更多人看到。电影节就是鼓励这样的作品。

意大利影片全面溃败,不过,影片的质量平庸有目共睹,并没有引来更多反对声音,当本土记者提问是否有意大利影片进入评审团的获奖可能当中,门德斯只是简单回应称,对意大利电影同样重视,和其它片子有着一样的考虑。

威尼斯电影节评委如何评选奖项?威尼斯评委这么回应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