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要多喝绿茶竹叶青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竹叶青茶跟佛教与道教有很深的茶缘,他们都对竹叶青茶的传播贡献了好大的力量。但是竹叶青茶其实与道教也有关系,这点您肯定不太了解吧。可见竹叶青茶的影响之广。竹叶青茶能影响力这么大小编觉得这与竹叶青茶的功效肯定也是分不开的。

伊斯兰教在中国北方及西北边疆的回、维吾尔、哈萨克、乌孜别克、塔吉克、塔塔尔、柯尔克孜、撤拉、东乡、保安等民族地区传播最广。这些地区大部处在高原地带,气候寒冷,以畜牧业为主,并以乳肉类为日常主要食品,蔬菜奇缺。所以竹叶青茶以其中类似蔬菜的香味,和驱寒保暖的功效受到了他们的喜爱。

在长期生活实践中,逐步认识饮竹叶青茶不仅能生津止渴,且有解油腻助消化等功效,加以伊斯兰教戒律是不能饮酒,于是以酥油茶、奶子茶等敬客,蔚然成风。不少信奉伊斯兰教的国家,如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埃及、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等都是如此。

竹叶青茶的功效更是能清理血管,软化血管。并有特别好的消炎作用。还可以对过敏体质者的感冒、发烧、脑中风等有辅助的治疗。爱美的女性更加不能错过了,竹叶青茶还可以调节女性的内分泌系统,对青春痘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标签: 竹叶青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