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尾的选购技巧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要用牛尾做出好吃的美味,首先必须有好的牛尾。现将挑选牛尾的小技巧介绍如何,让你轻松学会如何买到质量好的牛尾。

1、首先,我们要选色泽红亮的牛尾,这样的牛尾才是新鲜的。然后,看看牛尾的断面,质量好的牛尾应该有奶白色的脂肪和深红色的肉,肉和骨头的比例相同。

2、其次,牛尾的粗细也是有讲究的。粗牛尾的骨多肉多,细牛尾骨少肉也少,所以,越细条的牛尾越不好,吃起来味道也差。

3、接下来,要用手摸摸牛尾的表面是不是润滑,如果有发粘的感觉,可能是已经开始变质了。

4、最后,还要闻闻牛尾有没有异味,有异味的牛尾不能要。

小贴士:

市场上一般将牛尾整条出售,购买后由销售人员顺骨缝剁成块,此外还有熟的牛尾罐头食品出售。在选购新鲜牛尾时要求肉质红润,脂肪和筋质色泽雪白,富有光泽,去皮后的牛尾要求无残留毛及毛根,肉质紧密并富有弹性,并有一种特殊的牛肉鲜味。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