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冰箱怎么保存猪肉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要吃肉,可是如果家里没有冰箱的话,肉不会保存。今天,要和朋友们分享的就是,如何在夏天无冰箱的情况下保存肉。

保存技巧

1、把肉切成合格的丁状,然后在热油里过一遍,注意把肉里的水煸干,然后捞出来后,再用盐拌一下肉就可以保存好几天。

2、如果家里有猪油的话,可以把肉煮熟后,放进猪油里。这是因为熟肉不易再粘油,不吸油,放在密集的猪油里,不易空气进入,从而达到了保存的效果。

3、如果喜欢吃甜的人,也可以将肉切成一条一条的,然后用刷子在肉上涂上蜂蜜,然后用线串起来,放在通风口,自然风着,吃的时候,拿出来吃就可以。

4、也可以把毛巾用醋浸湿后,然后将没有吃完的鲜肉包起来,然后放在一个背风的地方,以免醋风干,这样,也可以保存一天两天的。

5、家里有盐,有水,这个可以利用。把盐放进水里,弄成盐水,然后把肉泡到盐水里,半小时或一小时,然后再拿出来,放进干的容器里,放在正常的厨房就可以保存了。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